close

    純淨的心與潔淨的笑容~~到了宜蘭看見許多稻田,讓我想到一首歌「稻香」,也許對台北人來說是不易看到的天地,所以會特別開心!!到了內城國小,很驚艷的是這開放的校園,有著一排排的稻草人,是學校老師DIY的呢!


    噹噹噹~鐘聲響起~老師廣播著請小朋友拿著椅子到活動中心,看著他們很認真且守次序地搬著椅子,期待著我們的表演,我內心非常的感動!當第一場相聲結束的中場休息時間,小朋友天真的跑到我這兒,好奇的問東問西,還幫我的忙,真是可愛的小幫手!


    第二場是小紅帽的戲劇,加入了幼稚園的小朋友,很乖的坐在最前面觀看,突然我看到了星光課輔班的老師也來欣賞,並且跟我說等一下要和課輔小朋友拍照喔!活動結束後,每一班都來和我們合照,頓時,我們變成大明星了,每個小孩都超熱情的上舞台擺POSE,流露出了他們的天真與歡笑!


    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,輔導老師還說明年還要預約我們的活動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潔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