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 2010暑期志工訓練


時間201072日至4


地點:淡水研習中心



 



*我最感動、收穫最多的是?


 


健輝:
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透過不同影片,體會到自己的渺小,世界上有那麼多人是比自己更        不幸,但他們卻活得那麼精彩!


 


  隆憲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鼓勵,效用多大不知道,但至少更能堅持。大伙共同堅持的信念,       一再嘗試的精神很好、很舒服。


 


  惠婷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探索自我的價值這堂課,可讓我們真正靜下心來,問問內心的自        己,我為何而來?為何而活?生命的價值又是甚麼?很棒的一堂課。


 


 


*希望以何種心情與具體的行動面對未來的生活?


 


惠婷:


          愉快、興奮、全新的我來面對週遭所有的人事物,也能帶著滿滿的愛      給予我的家人及生活週遭所有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拒絕色情、反對暴力、遠離毒品、拒絕婚前婚外性行為,這些理念我      非常贊同,也很願意在我的能力範圍內,對宜蘭的青少年推廣。


 


隆憲:


          感恩與惜福的心,或許對家人以外的人很難做到,但希望多少可以試      著去做,讓自己的心寬廣一些,容納更多的人事物。外界與我互動,我也


      與外界共鳴,也許是一個淨化心靈的方向。


 


佳莉:


          帶著「理解愛」的心情來面對。明天起,每天跟爸爸媽媽至少說話      30分鐘。


 


穎華:


          誠摯坦然,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多付出,多關心別人。


 


 


 



大合照





信心起立


 




決戰心球


 




Nature Voice


 




Open Your Dream


 





愛的大風吹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搶救皮卡丘


  


 



繪本教學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潔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