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日期2010/3/1214


 


地點:台北科技大學 中正館


 


 


 


 


學員心得分享


 


1.      兩天的活動中,什麼使你收獲或感動最多?及其內容為何?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關於課程


 


不同的課程,有著不同的意義引導的人,被引導的人


 各有收獲默默的支持他人,默默的流下眼淚


          雖然手中握著自己的所有,双手張開時,世界便在自己的掌中


 


    分享大家生命的故事時!


聽完大家的生命故事,讓我覺得自己生長在很幸福的家庭裡,雖然偶爾跟 爸媽鬧脾氣,但他們不會對我打罵。所以聽到別人家爸媽會打他們,才知道其實連續劇上演的,現實還是有的!因此讓我更加珍惜父母對我的愛了!


 


  *《萊恩的井


         很多人都曾擁有一個夢,希望全世界的人能幸福快樂,但一想到行動階段,  大多數的人會覺得不可能而放棄,萊恩的井感動了我,不管自己的身分多麼卑微,力量多麼薄弱,只要努力不放棄,你的信念會無形中傳達給周遭的人。


 


 *《自我價值》

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人在不同角色有不同的價值,從小到大我給自己所設的角色是學生,


       就覺得自己的價值好像沒很重要,但在這門課中我學到了,在家庭中我是


       姐姐,我是獨一無二不可取代的。



 

 


 


關於體驗活動


 


 *默契,是心靈相通時才能達到的一種境界,三天內,認識的友,不相識之人,亂數的組合,成為一個小組,敞開心房,雖然不是全部,但時間的推移,心扉是會被打開的。


 



 


 


決戰心球


 




 


 每個人互相信任對方的把球傳出去,共同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奮戰,讓我感   覺既熱血,又感動,很希望這種活動能多一點。


 


  一個好的團隊不是因為擁有菁英隊員,而是隊員之間能不能互相信任、幫助,    並給予鼓勵。


 


 大家為了闖關,試了又試。有人掉了球,彼此不責備,反而給予更多的加油,    打氣聲。最後五關都闖完了,大家都好開心,因為We did it. We are the best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《奧斯卡電影院》


 


 大家都把自己的真實經歷說出來,這比任何一部電影更震撼我的心,同時也使我覺得自己的人生還滿幸福的。


 



 


2.你希望帶著什麼樣的心情極具體行動來面對家中、學校或公司生活呢?


 


 永往直前,無怨無悔


同理之心,關懷之情


但願不間斷,但願能長久


 


 我希望這次活動結束後,我能讓我父母知道我有多愛他們、多感謝他們!在   學校希望我能不畏懼,勇於接受挑戰,不要半途而廢,多用心就對了!


 


時常與家人連絡,給予關懷;在學校能在課業上更努力。


 


誠實、認真、努力、向上。


 


帶著開心的feel來面對所有事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潔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