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 想要和過世的阿嬤再見一次面,只要一次就好......
當小欣(化名)說出這樣的願望時,老師心中滿滿的不捨...
她知道,這樣的心願,只有在夢中能夠實現!

家境貧困的小杰的願望,就實際得多:
我希望能夠有錢買參考書,這樣我就可以在下次段考考好一點,
讓媽媽開心......



小青 :  我的願望是   1.考試考400分   2.得到一件洋裝  3.皮膚變白   4.變成有錢人
小欣 :  我想要ㄧ台筆記型電腦     我夢想長大以後當老師和總統  
阿煒 :  我希望我有遙控飛機 ( 裝ㄧ顆電池 )  夢想成為探險家
阿豪 :  我想變成終極ㄧ家的異能行者, 變成有能力的人
阿立 :  我希望能有電動玩具  我夢想有錢,開跑車
小慧 :  我希望考試都考100分 , 還有得到腳踏車  我夢想變有錢人, 每天都沒有功課要寫
阿龍 :  我希望養一隻黃金鼠  夢想變成有錢人     


孩子的夢想,需要一雙扶持的大手!!請支持星心學苑 課輔班小朋友的願望與夢想

真愛,是最好的禮物~
年節最佳伴手禮,送禮自用皆相宜,重要的是,純潔的孩子還能感受您溫暖的愛心.....

愛心專線 02-23698110   傳真:02-23698901


付款方式:



*或親洽本會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3號4樓B室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潔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