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 

 今天跟拍是我第一次有機會看到協會同仁的現場演出,從一開始的進場準備,包括中間換裝、道具準備、演出、旁白,全都只有兩個人在短時間互相支援,精湛的演技讓全場小朋友的歡呼聲不斷,有的甚至投入在劇情裡不可自拔,也包含我自己在內,哈!




    特別的是,在演員下了台的那一剎那,我看見在後台換裝的他們流著滿身大汗,但是,他們的開口不是抱怨有沒有很累這件事,而是檢討剛剛演出中有沒有哪些地方還可以進步,小朋友的反應如何?是不是會害怕大野狼或是灰姑娘的壞媽媽?
小朋友是不是可以理解劇情主要傳達的東西?





    我告訴他們小朋友聽得很開心,他們露出滿足的笑容說:「小朋友真的很單純好可愛,這份工作有時候是會有點辛苦,但是,你會覺得很值得。」那個當下我覺得我可以感受到敬業和專業結合的感動,也很期待自己可以跟他們一樣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潔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