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是..............


想給親愛的她(他)一個驚喜的標準丈夫或太太、 想給老爸老媽一個難忘回憶的貼心子女、 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郎新娘、或是想讓婚姻生活更甜蜜美好的夫婦. .....


那您一定要把握機會!


僅只一場.......


 


“真愛夫妻 祝福慶典”說明會:


 


時間:2009.12.13(日) 早上10~12點 


地點 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3號 4樓 B室(位置及交通圖)   報名電話:23699547  顏先生


 
 
 

    


      本會與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於1031日共同協辦GPF全球 和平大會,除了對弱勢家庭孩童的課輔服務, 成立了南機場星心學苑電腦課輔中心之外, 家庭議題亦是本次大會的主要訴求,因此第二波的和平運動展開, 以夫婦能『回歸真愛的原點』,成為子女真愛之典範為訴求, 共同將家庭營造成一個『學習真愛與和平的溫馨園地』! 


 


   好友寄來一篇名為“離婚酒店”的文章,大意是說一對結褵10年的 夫妻,在先生感情出現脫軌的狀態下,選擇各分東西, 在分手前的最後一次晚餐,他們到了一家“離婚酒店”, 店裡精心設計的餐點,讓他們逐漸回憶起許多往事…..先生用第一 份薪資買的第一朵玫瑰、在最困頓中兩人擠身的10坪小公寓、…. .,然後他們才驀然驚覺,原來最辛苦的時候,才是最幸福的時候, 而對方才是自己這輩子最寶貴的人生伴侶。於是...他們記起了彼 此的好,再一次步入了結婚禮堂。


   不可否認的,現代人的愛情婚姻與家庭面臨很大的變局與挑戰! 現實中當然不可能有這樣的“離婚酒店”,當家庭出現深刻的裂痕, 交戰聲不絕於耳,許多人在嘆息:夫妻為什麼這麼難相處? 有什麼方法可以扭轉這趨勢,解除這痛苦呢?


 


 拾回起初的美好純真


   我們相信絕大部分夫妻從相識到走入家庭的過程中, 一定在某些時刻因為某些感動, 促使雙方認定對方就是要與自己共度一生的伴侶, 那感動也許是一場與靈魂深刻對話的場景、對愛情的渴望與憧憬, 對理想家庭的期待與相信,或只是一句話、一個動作、一朵玫瑰、 或是一個承諾 ....以下是一位學員的分享:


母親與父親是經由長輩介紹認識, 母親身材本來就較高, 年輕時又因為勞動, 所以身形很壯碩, 父親則是較矮又瘦小,所以原本父親並不是很喜歡母親, 後來有一次,父親生病, 母親無微不至地照顧他, 他們散步到公園,也許是因為生病讓父親有些感觸吧! 父親主動提起終身大事,他跟母親說:我家一直很窮困, 如果妳嫁到我家,一定會非常辛苦! 母親聽完堅毅地對父親說: 我做到死也甘願.....! 因為這句話, 父親接受了母親,建立了家庭,有了我們四個孩子。 母親終因肝硬化而過世,醫生說是因為太過勞苦所致, 母親實現了她的諾言.... 她最起初的,持續了一生不變的愛........ 


 


 真實不變的愛,感動人心!能為了對方犧牲自己,更讓人動容!我 們認為,經營一個良好的家庭關係,夫妻應時時回歸原點, 回到最起初的愛,而那�,是最純潔的愛,就是真愛!


 


如何回歸真愛的原點?


 我遇到過一個太太,只要談起她的先生時,開頭一定是唉~的一聲 長嘆,因為生活習慣、個性、處理事情的態度與方法不同, 加上日積月累的小事件,終於變成很大的批判與不滿....其實, 一切問題來自想法有偏差。不好的想法來自負面能量。 負面能量來自未被轉化、超越的痛苦記憶。解決方法是通過說” 對不起,原諒我”來改正錯誤,說”謝謝你,我愛你” 來表達愛與感謝!如此就可以用愛清除、中和、淨化、 釋放潛意識負面能量,重新回到原點,生命獲得驚喜,讚嘆與感恩。


 


”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!” 


   舉個例子來說,太太煮菜燒焦了,丈夫可以跟太太道歉:「“ 對不起,原諒我”,自己沒有幫忙,為了做飯給大家吃,讓您辛苦。 」之後再加以肯定與讚美,“謝謝你,我愛你”。 凡事先回歸到自己身上,而不是責怪對方,你的問題是我所造成的, 這是一種為對方負起責任的態度。如果能夠每天變成習慣,這麼想, 這麼說,這麼做,相信一定會有效果。


   愛是一切存有與關係的終極形式, 而愛是在別人的需要看到自己的責任,家庭是補給站、避風港, 安頓身心,完成自我認同的地方,婚姻最大的祕密之一是,通過他()來定義我是誰。因此,結論來說, 當我為我所遇到的與配偶相關的一切負起責任時, 我讓自己成為配偶完全的愛的主體者,如此,婚姻才可能美滿, 家庭才可能幸福。


 


  1219日,真愛夫妻.祝福慶典, 邀請您重回新婚時的純真美好,回歸您與另一半真愛的原點, 過去所有負面記憶能被淨化與清除, 找回如水晶般晶瑩剔透的初戀心情!



 



 


 青少年純潔協會   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 敬邀   


 報名電話:02-23699547 顏先生  02- 23699907    葉小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潔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